农技局组织人员集中观看秦岭违建整治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2-12

    2019年1月25日,屯昌县农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

   《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从多角度、多层面,真实客观反映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产生的根源、整治过程和问题教训。警示教育片中鲜活的事例和当事人的讲述,让大家深刻认识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空谈,倡导实干重要性的认识。

与会人员观看纪律片后深感震撼,纷纷表示此次观看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警示教育,为他们提供了镜鉴、敲响了警钟,今后将充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廉洁清正的操守,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