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局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年11月24日上午,农技局在古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更好服务我县农业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宣传思想工作,王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二是要善用法宝,抓好落实。做到传达迅速、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弘扬正气,切实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紧、抓实。三是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位导向,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好我县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好地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