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农技局召开非洲猪瘟防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430下午3点屯昌县农技局召开非洲猪瘟防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农局局长王伟主持,局全体干部19人参加。

会上,王伟局长传达梁县长对督查工作的强调讲话精神,提出工作推进重点,并部署下一步非洲猪瘟督查工作。 并强调:各农部门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督查工作,持续攻坚,狠抓关键措施落实,确保督查成效,确保疫情不传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督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正视政府提出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全面提升督查工作水平;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狠抓消毒灭源和生猪调运监管,扎扎实实做好非洲猪瘟督查工作。 

并成立农技局非洲猪瘟防治督查小组,第一组组长:王伟、组员:陈燕、苏运华、莫天林(新兴镇);第二组组长:张传海、彭飞、陈位寰(坡心镇);第三组组长:文克清,组员:孔繁竟、郭仁侃、盘月影。

最后,王伟局长强调,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各位干部要打起精神,坚决杜绝非洲猪瘟传入我县,要抓好应急值班及严格责任制度,对履行职责不力、漏报动物疫情的任何单位和个人要依法追究有关当事人责任,努力抓好我县非洲猪瘟的防治工作,保障我县生猪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我县脱贫攻坚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