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农博局 “两个讲话精神”学习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3-17

 接到县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屯组字〔201555号)后,我局蔡蕊局长高度重视,于1029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911日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蔡蕊局长指出,充分表明党中央对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对全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思想、作风、党性上的修养,特别是对“三严三实”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际成效。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把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三严三实”真正落地见效。要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子,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同时以开展“双联双扶”作为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实际课堂,接受基层工作锻炼,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屯昌县农博局 

                                           2015年10月29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