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招商局 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3-17

 根据县委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在与浙江省委督查室干部座谈时的讲话>3篇重要文章》的通知要求,我局迅速组织了全体干部,对这3篇重要文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为更好地把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现就我局深入学习该3篇重要文章情况汇报如下: 

    227日下午,我局局长蔡蕊同志组织全体干部就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召开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就如何学习落实习总书记重要精神做了沟通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在与浙江省委督查室干部座谈时的讲话》阐述的的督查工作的方法和要点,具有很强的思维性、针对性和指点性,值得学习和借鉴;《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针对办公室的工作,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全局性的统览,也有具体的事例,既有对特点的把握,令人有茅塞顿开之感,对今后改进我们的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有一种方向性和实用性的指导、引领作用;《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加强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建设,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蔡蕊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切实把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在学深、学透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还强调,办公室要加强督查工作,做好文件办理、严肃考勤纪律等各项有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个坚持”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情感上同根、行动上同步。 

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新年伊始的重要工作来落实,以学习为动力,共同促进我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屯昌县招商局 

                               2015年2月28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