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苗延红到我县开展慰问困难群众的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切实做好寒潮天气下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2017年12月17日上午,由省民政厅厅长苗延红带队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屯昌县开展慰问困难群众的寒冬送温暖活动。 

    苗延红厅长前后慰问了屯城镇文赞村委会文赞村低保户王玉文、特困人员王美周。每到一处,苗延红都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御寒衣物和慰问品,亲切的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

    在屯昌县社会福利中心,苗延红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个老人的手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嘱咐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

    在活动过程中,苗延红对屯昌县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敬老院基础设施,提高敬老院的供养服务水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现在正值寒冬,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职责,深入基层,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防寒工作,对于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解决,最大限度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安全温暖的度过寒冬。还要再进一步完善敬老院基础设施,整体提高敬老院供养服务水平,让老人们都能在敬老院中颐养天年。

    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匡文胜、屯城镇政府、县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