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2015年6月29日,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运邱的带领下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为烈士敬献花篮等纪念活动。活动现场,民政局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默哀鞠躬、敬献花篮,还在张运邱局长的解说中,参观了整个烈士陵园建设。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作风建设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省、市、县有关作风建设的规定,张运邱局长告诫民政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依法行政,要求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和法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严守规定才能改进作风,县民政局的党员干部将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严守各项规定,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新形势下让民政之光普惠困难群体。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