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林业事务中心、海南省枫木鹿场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县林业事务中心、海南省枫木鹿场部分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海南六连岭革命根据地、万宁大石岭村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佩戴党徽,列队注目瞻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党员们来到海南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 墙上一幅幅作战图,陈列柜里的刀具、粮袋、草鞋,演绎着那段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美好明天前仆后继、勇往直前,他们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位干部肃然起敬,激励着大家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行来到了大石岭村支部。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顾仲斌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而后与大石岭村“一核两委” 干部进行了友好交流。顾仲斌同志表示,大石岭村是著名革命老区,更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一面旗帜,近年来,村党支部能始终以党建为龙头,以服务为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构建村组网格化服务和“党建+”工作模式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村民齐心协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成效颇为丰富,很值得林业中心党支部和新雄村党支部学习和借鉴。

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不仅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更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世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