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4日,林业局全体党员前往新兴镇敬老院开展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前,局党组组织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完毕后,党员志愿者们乘车前往新兴镇敬老院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局党组书记顾仲斌同志代表全体党员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水果等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拉起家常,叮嘱他们注意饮食清淡,保持乐观心态并帮他们打扫院内卫生、清理杂草,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年近75岁大爷高兴地说“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们,你们像家人小辈一样来看望我,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很幸福很温暖!”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给老人带去了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更让党员志愿者们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深刻内涵,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的同时,也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