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第6次会议上讲话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2日上午,我局党组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原汁原味的学习了刘赐贵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杜经培局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刘赐贵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真正领会要义。讲话中提出的十点意见,是我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导向,我局要完全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抓好干部管理、培养和教育工作,同时,从重视干部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加大关心爱护力度。

最后强调,我局要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我局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增强我局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和特色优势,找准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在贯彻落实刘赐贵同志讲话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中取得新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