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为切实做好海南省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和2016年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期间防震减灾宣传工作,5月10日早上7时,县地震局联合县民政局和屯城镇文中居委会在水泵厂市场,利用群众赶早集时开展了2016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集市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形式为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知识。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海南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提供地震知识、逃生避险和抗震设防等方面现场咨询,使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防震、避震、自我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求生技能。

  活动现场展出防震减灾常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等系列宣传展板10块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