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科工信局党支部2017年度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5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到包点村南坤镇石岭村委会与村委会各党员一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按照“4+1”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缴交了本质不7月份党费;石岭村委会书记李其明同志带领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石岭村委会书记李其明同志带领各党员齐诵党章第一、二、三章;符少马副局长带领各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第二阶段,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包点村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重点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

  会议要求,我局支部各党员要认真贯彻《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按照我支部2017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计划,以“4+1”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个别党员如需请假,须以书面方式请假;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转变自身思想提高意识,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经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