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信局开展三亚重要活动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03-25

按照县安委办有关文件要求,我局第一时间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积极部署,并由曾令彬局长亲自带队,于三亚重要活动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多次深入南老砖厂、松坡砖厂和淀粉厂等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工作,要求淀粉厂、砖厂粉尘企业和主要工厂企业组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培训及应急演练,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针对特种设备操作和粉尘防治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工作,在组织领导、工作制度、隐患整改落实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在年会期间全县工业行业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局检查组共检查企业13家,出动检查人员9人次,发现隐患13处,立即整改10处,正在整改3处,发放安全生产资料58份。同时要求企业进行一次全面、仔细的安全自查日常运营过程中要采取定期自查与查相结合、普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综合检查与专业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全面细致地查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把事故隐患的查找、整改作为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的根本措施来抓。要求企业进一步引起重视,采取措施认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1 深入南老砖厂检查安全生产 (曾令彬局长)

 

        

                 图2 (左前曾令彬局长 左后黎华茂副局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