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党的信仰和宗旨,2017年3月24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5人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影片通过珍贵的历史镜头,简明生动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现了当年在其领导下,人民群众追求民主、向往新生活的的奋斗经历。片中讲述的虽是一首歌曲诞生的小故事,却揭示出一只有共产党才能够救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够造福人民群众这一深刻道理。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是我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通过观看影片,有利于党员干部更为直接的认识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而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