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初审
发布时间2016-03-22

事项名称

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初审

行政执法主体

屯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办理地点

屯昌县昌盛三路县政府九楼科工信局

联系电话

67839316

       办理时限

10个工作日

申请条件

    申报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需符合《《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暂行办法》》中规定的条件和《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办理材料

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须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ywgl.hnkjonline.net)在线填报。申报流程如下:

  (一)注册帐号。登陆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点击“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流程。每个单位只能注册一个“单位管理员”帐号(“单位管理员”帐号不能直接申报项目),“单位管理员”帐号可以创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帐号,本单位的“项目申报人”帐号由单位管理员统一管理;已注册过帐号的单位无需重复注册,可以使用原来的帐号。

  (二)在线填写。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申报书》,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

  (三)在线审核。本单位管理员对申报材料提交至所在市县科技管理部门或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审核。

  (四)上报纸件申请材料。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下载打印正式PDF 申报书并签字、盖章,一式三份,报送所在市县科技管理部门或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设定依据

  《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认定暂行办法》(琼科[2014]63号)

办理流程

1、网上申请和窗口受理2、初审3、初审合格后上报省工信厅

收费标准

附件下载

网上办事

点击进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