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屯昌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0日上午,2021年屯昌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屯昌县红旗中学隆重开幕,近1600名师生齐聚红旗中学运动场。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彧,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学王绥信,县教育局副局长朱汉华、高飞,县旅文局副局长谢善之,红旗中学校长陈成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运动会共27所学校派出31支代表队,4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角逐。

 

  

  本届运动会在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共产生了41个单项和7个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评选了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7人共破6个单项县中小学最高纪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