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屯昌实验幼儿园潘剑老师参加海南省幼儿园第十二届优秀教育活动展评活动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在12月1—3日举行的第十二届海南省幼儿园优秀教育活动展评活动中,机幼教育集团屯昌实验幼儿园潘剑老师组织的大班数学活动《寻找密码》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桂冠。屯昌实验幼儿园此次代表屯昌幼教在省级竞赛平台获一等奖殊荣,是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组织。为期三天。教育活动展评以“生活中的数学”为主题,突出数学学习“从儿童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线上线下共7万余人次观看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潘剑老师基于儿童经验、兴趣和学习特点,将学习内容有机融入游戏情境,通过情景互动、独立思考、小组头脑风暴、合作游戏、竞赛比拼等形式层层推进,让幼儿在“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中主动学习思考、相互协商、合作解决问题,促进幼儿之间有效的“异质互动”,鹰架每个幼儿在不同水平上的锻炼和提高。
                               
  评审专家当场点评,给予了高度赞赏。大家一致认为,潘剑老师在整个活动中,能基于儿童内在经验,注重幼儿的思考,考虑内在空间关系,引导幼儿多维感受。教师语言导思性好、激励性强,启发幼儿带着问题操作,策略方法运用适宜,帮助幼儿在操作和经验之间建立联系,有效促进幼儿多维能力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