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委员会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210日,屯昌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屯昌县教育局党委常务副书记、局长傅彧主持会议副局长刘泽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汉华出席会议。各相关责任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彧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县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县教育局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傅彧同志代表局党委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委成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围绕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交流讨论,会议最终形成并通过了《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最后,傅彧同志强调,一是要全面增强巡察整改的高度自觉,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一定要把整改方案中查摆出的问题梳理透彻,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我们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继续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巩固提升教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整改任务,为全面提升屯昌教育质量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