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 ——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深入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发挥好党组织书记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破解问题的表率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讲堂活动的通知》(屯组字〔2018〕93号)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我局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9:30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及书记大讲堂活动。
会议应到党员35名,实到27名,因公事请假8名,符合规定人数。共有七项议程,由闵玉龙同志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党章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习《习总书记进博会主旨演讲》
会议严格落实“4+X”,完成四项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党规讲话”。在学习党规讲话中首先由朱剑辉同志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对五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屯纪〔2018〕85号)和县纪委《关于五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屯纪〔2018〕90号);接着由朱剑辉同志主持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最后由闵玉龙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

发展对象莫丽强、赵志伟汇报个人情况
入党介绍人洪光华同志介绍有关情况
会议还按程序讨论了接收莫丽强、赵志伟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通过无记名表决全票赞同接受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开展书记大讲堂活动,由闵玉龙同志作题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切实推进教育五项重点工作”的专题党课。闵玉龙同志从党中央决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重大历史使命和历史机遇,谈到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务实求实。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好当前均衡发展、扶贫攻坚、教学质量、师德师风、校园安全五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教育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向前迈进,为屯昌教育、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贡献力量。

闵玉龙同志上党课
党员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分别就推进当前五大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积极交流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