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
发布时间2016-07-15

关于2015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

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道路运输厅《海南省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细则》(琼交公路〔2008〕206号)、省道路运输局《关于开展2015年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琼道运发〔2016〕111号)的文件精神,我所组织考核人员对海汽集团屯昌分公司、耀兴集团屯昌分公司两家客运企业进行了2015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现将考核公示结果如下:按照考核细则逐项评分,初步评定海汽集团屯昌分公司考核总分值为1060分,质量信誉考核为AAA级。耀兴集团屯昌分公司考核总分值980分,质量信誉考核为AAA级。欢迎社会各界举报监督

被考核的道路运输企业或者其他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所书面申诉或者举报,申诉或举报材料上应加盖单位公章或如实签署姓名,并附有效的联系方式,我所负责为举报人保密。

超过规定时限和未遵守上述要求的举报,我所不予受理。

公示起止日期:2016年7月15日—29日。

联系部门:屯昌县交通运输管理所

邮政编码:571600

联系电话:67812420

屯昌县交通运输管理所

2016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