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5

         2月5日由县交通局组织县交管所、县公安交管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由县政府副县长王延平领导开展道路联合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道路联合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由治超办(设在县交通运输局)负责组织,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公路分局、县农机局、县执法局、县市政局、县交管所具体实施,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超载超限等非法行为。

根据对碎石运输车辆行驶路线的摸底情况,我局与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农机等部门分别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执法组,以吉中线为主战场,并将整治向224国道延伸,合理设置固定和临时检查点,采取定时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的巡逻方式,实行流动巡查和24小时昼夜执勤的管理模式,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管力度,采取延时、错时、不定时的战术,重点把守,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严查运输车辆车辆超载超限、私自加装厢板、遗洒、飘散载运物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的运输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对有超载、飘洒等违法行为的运输车辆,消除违法行为后方能放行,营造了“严查、严管、严处”的整治氛围,起到了较强的震慑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