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交通运输局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屯昌县交通运输局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屯昌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提升屯昌县交通系统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交通干部队伍,切实凝聚起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4月28日上午,我局党副书记、局长王艺蓝主持召开了以“找定位、谋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年轻干部、事业编人员座谈会,局本级及下属单位13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敞开心扉,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谈感受、交流心得、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活跃。纷纷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提升素养、做好工作的动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艺蓝副局长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交通的未来在于矢志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年轻人,勉励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勤奋工作。

 

王艺蓝副局长“学习”、“责任”、“细节”、“自律”四个关键词寄语系统内年轻干部。一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用学习充实自身,洗涤心灵,扩展工作思路。坚持从实践中学,带着问题学,既接地气,又接天线。二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看问题办事情能从大局考虑,有全局观念,切实对事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三要做一个注重细节的人。多学习、反思,从工作方案制定、筹备、到工作推进、完成、整理反思,形成闭环。四要做一个自律的人。自律的人生才是自由的人生,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情趣,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韧劲。王艺蓝副局长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年轻干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用青春热血谱写好交通运输事业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