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9次)

 

 

11月15日下午,由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闫天文主持,在县交通局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9次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交通运输局局长闫天文强调我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