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21
 屯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12月8日晚上,屯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两支党支部队伍,党员干部18余人集中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其余人自行观看。

通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党员干部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