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25

我局作为双拥共建成员单位,在县双拥办的正确领导下,根据我县双拥共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拥军职能优势,立足基层,服务大局,注重建设,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工作,按照巩固、发展和提高的要求,着眼大局、服务中心、注重落实,促进军政、军地、军民团结,为我县的两个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2015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  

为更好的组织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我局及时调整了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年初制定了全年工作安排,各股室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安排,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内容。

日常双拥工作中,沟通军地联系,加强横向联系,使整个双拥工作贯穿于我局日常工作当中,令双拥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做到时时不忘双拥,处处不漏双拥。

二、扎实开展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1、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网络、QQ群、宣传栏等宣传阵地,采取传统教育与形势教育、经常教育与集中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  

2、大力加强开展国防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 

3.我局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大力开展了双拥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一是注重抓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拥政爱民教育。在元旦、春节、八一等节假日和国防教育月,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双拥活动和国防教育,贯彻学习《国防教育法》。

三、不断夯实常态化拥军工作的基础

我局拥军工作,从基础做起,始终拥军工作摆在文化行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对文化拥军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会议研究部署、会后真抓实干”,形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的良好格局。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