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揭牌不重仪式 屯昌县监委以清新之风开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2月9日上午,屯昌县委大院大门。列队、揭牌、鼓掌,随着县委书记田志强亲手将覆盖在“屯昌县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的红绸揭开,屯昌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运行。整个揭牌仪式不到4分钟,没有横幅标语,没有彩旗红毯,县监察委员会以清新之风开局,体现了务实高效的作风。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正式挂牌成立,意味着屯昌县监察委员会开始扬帆起航。

新机构、新使命、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屯昌县监察委员会将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省纪委、县委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忠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全要素试用12种调查措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