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纪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2日,屯昌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付善勇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必将产生极其深刻而深远的影响。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不断深化对监察法的学习,将学习监察法纳入每周学习例会、年轻干部“夜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坚持学用结合,聚焦主业主责,围绕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完善好县纪委县监委的各项工作制度,切实用监察法指导各项工作。三是要将“两会”精神与县纪委县监委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任务相结合,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