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纪委:精准发力 为生态环保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03

  今年以来,屯昌县纪委县监委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政治担当,不断做深做细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捍卫海南的绿水青山。

  该县纪委县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进环保督查。年初成立生态环境问题督查领导小组,开展专项督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对全县8个镇及相关企业进行实地督导13次,指出立行立改问题27个,快查快处4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不作为、慢作为典型问题。今年1至7月,该县纪委县监委共查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问题线索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人,诫勉谈话1人,通报曝光1起7人。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