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5月4日屯昌县纪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该县纪检监察机关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要贯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教育挽救、防病治病,防止小问题发展成大错误;要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精准执纪的能力,增强监督执纪方式与违纪违规行为的适配度;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抵御诱惑的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的“总开关”拧紧再拧紧。

各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纪委(纪检组)负责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共55人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