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我办高度重视,根据《屯昌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平件〔2018〕15号)文件精神要求,围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主题,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全办干部职工的努力,具体做了以下主要工作:

一、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第十七个爱国卫生月的活动

我办的爱国卫生活动月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治理环境脏乱差,重点清除死角、垃圾池周围、办公地的公共厕所、公共场所等地进行全面彻底地除四害活动,防止疾病传播,保障了人体健康,促进两个文明建设,我办利用单位宣传栏、微信群等传播渠道宣传卫生月标语和爱卫条例。

二、抓环境卫生制度管理

1.制定了卫生管理制度,落实责任,进行定期检查,我办在年初制定了爱国卫生工作意见,并成立了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爱卫工作,并组织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保证了全办清洁卫生工作有人管,有具体的人员做,保持办的良好环境。

2.组织群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辖区爱卫会组织的活动,发动包点村大陆坡村委组织开展创建卫生乡镇活动,促进文明乡镇建设,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社会卫生观念。

三、深入开展爱卫工作

4月4日,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本单位的阳光路责任区进行打扫清理,对各个角落,每一个地方都进行了仔细的清理,对责任区内的垃圾死角、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认真排查,并将问题全部记录,督促居民进行整改。确保街道环境整洁,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和谐的生活环境。

我办在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后,我办将要加大爱卫工作力度,进一步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地宣传爱卫工作和开展局爱卫工作,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服务,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水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屯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5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