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24

更好更有效地开展权责清单编制工作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县在县规划馆举办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审改处洪毅处长和省编办梁先锋副调研员授课。副县长潘乙宁出席培训班,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共分三个议程。首先由潘乙宁副县长在培训班上对我县全面开展政府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再次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两个清单”的编制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有序推行两个清单制度,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接着,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审改处洪毅处长就推行权力清单制度背景、省级权力清单出台过程和编制权力清单要点做了细致的解读。最后,省编办梁先锋副调研员则针对编制责任清单的基本原则、范围对象、框架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部门认识到了开展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