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关于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上来我办于6月30日包点大陆坡村委会集中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确保工作得到全面落实我办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与大陆坡村党支部联系,就相关活动要求做好具体部署工作。由领导班子带队,我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及时通知包点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丰富,各项主题活动有序开展

(一)参观冯白驹将军故居

(二)参观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三)参观五公祠

(四)参观石山镇施茶村;

(五)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座谈会活动;

(六)现场缴交党费。

2020年6月30日,早上7:30分在大陆坡村委会集中→前住冯白驹将军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参观活动)→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瞻仰革命烈士、参观活动)→往五公祠(瞻仰革命烈士、参观活动)→往石山镇施茶村(参观活动)→返程大陆坡村党支部(举办党员座谈会、上党课)→活动结束。  

在大陆坡村党支部开党员座谈会时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办党支部书记张运邱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精神。

三、认真总结,确保活动常态取得实效

通过现场热烈的参观学习及活动最后的座谈会交流学习,广大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心灵受到了洗礼。此次活动让党员与党员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沟通的平台;让党员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长效发挥大家都表示今后要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党旗增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