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6

 

   按照省编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要求,我办有序推进全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目前,我县现有的196个事业单位已完成了分类工作,其中: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4个,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7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138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2个,暂缓分类的事业单位25个。

   为科学划分事业单位类别,县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三个步骤进行:一是由各主管单位提出分类意见研究提出事业单位类别、类型的初步意见;我办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意见,拟定全县事业单位分类意见,201412月已按规定程序分别报县编委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三是20154以县编委名义给各主管部门印发了所属事业单位的分类意见文件,并将行政类事业单位报省编委办备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