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1日,我办党支部书记张运邱同志在包点村大陆坡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大陆坡村委会全体党员共31人参加了宣讲会。

张运邱同志提到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屯昌落地生根,奋力开启屯昌美好新征程。

大家同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县委的要求上来。全会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定决心,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响亮地发出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令。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创造新的业绩,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做好为民办实事,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