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2018年第三季度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1.开展了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2.召开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3.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4.党支部书记张运邱上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5.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共上缴党费450元。

6.召开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中办发29号文件、海南省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7.集中学习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风廉政教育课》、《县委办举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讲座》、《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7.19全县党员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县委保密委关于对县委宣传部薄田宜同志泄露国家私密文件等三起泄密事件的通报》、《县委办关于对履行环境保护职责不力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问责情况的通报》、《县举行“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屯昌县问绩问效问责暂行办法》、《规范党政机关办公设备使用》、《规范机关内务环境和严肃上下班考勤工作纪律》、《守纪律,讲规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屯昌县工作部署严谨性、规范化暂行办法(试行)》、《县纪委关于对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七届二次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