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郑德荣同志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18

县编委办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郑德荣同志等7名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情况的报告

 

根据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郑德荣同志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屯组字[2018]61号)文件要求,我办高度重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我办于7月14日到包点大陆坡村委会集中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会上,办党支部书记张运邱同志就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做了详细阐述,要求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党员。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深厚的党性修养和高尚情操深深打动我们,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张运邱同志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呼唤我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党员。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深厚的党性修养和高尚情操深深打动我们,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我们要把最高理想与最低理想相结合,把理想抱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理想抱负放到科技事业中来实现。二要有执着的追求精神。党员干部付出真诚、坚守执着,切忌浮躁、漂浮、肤浅。真正把心思凝聚到科技事业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工作落实上,始终保持一种执着的追求精神,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创新科技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中。三是工作要向高质量高标准看齐。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工作,担当有为。要以我是一名党员而感到光荣,要为服务群众事业而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提高效率,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屯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