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支部工作条例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16
       2018年10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2018年12月15日,中共屯昌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王振炳书记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条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上,各个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部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 

  王书记在会议进一步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各个党员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条例》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办公室要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保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并结合环保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