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佳绩 奋力向前
发布时间2018-11-23

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屯团联字〔2018〕 10号), 于2018年8月17日至9月30日在全县青年党员、团员青年中开展主题研讨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县党员、团员投稿 61篇,经5人评审小组评选(成员由县纪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 团县委选派),共有16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 三等奖3篇,优秀奖10篇。我局党支部陈彦奋同志投稿的《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先锋本色》主题征文荣获一等奖。

王振炳书记指出:今后,我局党支部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进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标杆作用,继续推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