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30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根据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党支部与南坤小学党支部互联共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教师的关怀和尊重,让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教师节,2018年9月10晚上,在王振炳书记的带领下,我局党员前往南坤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结对帮扶教师节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采取了赠送慰问品(两箱保温瓶)、座谈会、参观校园以及党史党识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中,王振炳书记首先对南坤中心小学的教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赠送慰问品,林校长对我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共庆教师节,教师们积极互动,恳切交流,共同讨论党史党识,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