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党内组织生活 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2日下午,中共屯昌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在支部书记王振炳同志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圆满结束。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首先是党支部书记王振炳同志代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此项通知,会议又进行了第二项议程:围绕扶贫工作,帮扶能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然后,支部书记总结了这几年来带领全局干部开展扶贫攻坚所做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并且从“帮扶能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几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发言真诚而又具体。接下来,几位支部委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支部的同志都参与了自我剖析的活动。相信经过这一过程,同志们对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更加深入地认识,有利于增进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更将有利于党员同志提升扶贫攻坚工作能力、增强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工作成效。最后,王振炳书记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同志们的表现。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严格秉持上级会议精神及要求,通过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及民主测评的方式,支部的每个党员又重新认识了自己,端正了态度,增加了信心,这为推动支部每个党员在扶贫攻坚工作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