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要求,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峰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实干担当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蔡峰辉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以来,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都离不开党员干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才创造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蔡峰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做到中央号令,坚决响应,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地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蔡峰辉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的关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学史力行就是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对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美好生活需要;学史力行就是要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要坚持慎独慎初慎微,自觉净化生活圈、工作圈、朋友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以律己。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