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2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峰辉主持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干货精选60条以及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和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一系列有深度、有影响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全局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找准我局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定位和突破口,梳理工作要点,以钉钉子的精神,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落实具体工作,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扛起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局机关和各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职能和实际,逐条逐项认真研究解读方案内容,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重点关注在推动政策落地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超常规的认识、措施、行动和实效,把我局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绿色生态共享富足新屯昌建设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