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2020年5月7日9:00,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党委书记蔡峰辉主持会议,系统党委委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由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系统党委书记蔡峰辉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整改的方向。

其次,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系统党委书记蔡峰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带头做到“四个亲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和谈心谈话等制度。三是抓好干部、带好队伍。大力弘扬“想到就干、马上就干、用心去干、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干”的工作作风。平常与企业或群众打交道时,一定要做到换位思考、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