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参观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年6月27日下午,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县纪委县监委的统一安排下,前往屯昌县黄岭村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耐心细致的参观了宣传板、大型主题浮雕、清风亭和警钟等。一楼的警示教育厅以展板、照片、忏悔书和视频等方式展示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二楼则为正面典型教育厅,以正面形象,鼓励党员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提升自我素养。通过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的方式,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效果,使党员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教育广大党员应常怀敬畏之心,遵守宪法法律,严守工作底线。
        这次活动所带给党员们的心灵震撼和感悟会常伴心畔,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和县委县政府二十六条规定,严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