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莅临我县开展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图入库督导
发布时间2018-01-04

2018年1月3日上午,省国土厅吴清冽调研员携省督导组莅临我县开展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图入库督导工作。

省督导组在县政府6楼常务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图入库督导会,县政府申琦副县长率县国土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水务局、县农技局、县农综办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省督导组听取了县国土局邢范局长关于我县2017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图入库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县各相关单位针对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图入库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吴清冽调研员指出要重视该项工作,形成合理的工作机制,对项目成果要及时汇总到县国土局,县国土局要核实项目界线,避免出现重叠情况,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给省国土厅,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申琦副县长感谢省督导组对我县的工作支持,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此次督导反馈情况认真落实到工作中,二是牵头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制定统一的项目规划标准,避免项目重叠等情况发生,三是要加强对项目的包装,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加强政府与社会资本的合作共赢,四是各部门要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促进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省督导组前往我县坡心镇新村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