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8月11日上午,县农民占用农场土地清理和场社土地确权工作领导小组在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王恩策副县长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外业调查现场组、县外业测量队、中建、中坤农场外业现场组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国土局邢范局长关于我县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接着各成员单位围绕着中建农场50宗土地拟不作为争议地的处理意见等问题开展了探讨和交流,为做好我县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出谋划策。

    县政府王恩策副县长对下一步我县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各部门工作的配合和交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期按质完成我县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