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黄岭农场十一队麻肚岭建筑用花岗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5

屯昌吉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因采矿权矿区范围变更,已重新编制《屯昌县黄岭农场十一队麻肚岭建筑用花岗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局已组织专家评审通过。按照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三合一方案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琼国土资储字〔201794号)的规定,现将《方案》的第三篇“地质环境保护与矿山土地复垦”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28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及时书面向我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我局将视为无异议。

联系地址:屯昌县县委大院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67812339

 

附件:屯昌县黄岭农场十一队麻肚岭建筑用花岗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方案(第三篇 地质环境保护与矿山土地复垦)

 

                                屯昌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