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9月29日下午,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列席的有县委第二指导组的陈益师同志、何惠同志以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其他普通党员

 
 
 

会议由邢范局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有关章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琼台师范学院腐败窝案》,并观看了《忏悔录》视频。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创新,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