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第一个“旱地改造水田”土地整治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8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会同县农业局等相关单位组成项目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组,对屯昌县新兴镇蕴沃村旱地改造水田土地整治项目一采取现场工程检查、听取设计、施工和监理管理汇报、核实档案资料、集中评议等方式,对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项目实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讨论的验收结论,项目建设指导思想明确,规划设计合理,工程措施得力,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资金管理和使用规范,项目实施的综合效益明显,项目新增水田面积411.75亩,国家级利用等别评定为6等,基本实现了土地整治项目的建设任务目标,项目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组要求:一、项目业主单位尽快拟定项目工程管护移交方案,与新兴镇政府和蕴沃村委会签订工程移交管护协议书,落实管护措施,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二、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应按规定及时对工程结算进行审核确认,并按相关规定进行财务决算评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