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屯昌县党员干部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5

2018年7月24日,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屯昌县党员干部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屯昌县党员干部作风精神教育会议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田书记对全县干部作出的的重要批示,田书记要求一是全县干部要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严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邢范局长通报了我局在此次省委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合理使用公款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各类财务管理文件的学习;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保证工作的时效性;四是认真抓好我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五是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六是认真做好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由邢范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